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届无土栽培盆景制作创意大赛初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6-5-27     访问量:1636


 
  

各位参赛选手:
    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届“无土栽培盆景制作创意大赛”初赛即将进行,现将初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由于本次比赛共107组报名,组数较多,初赛比赛形式改为笔试,笔试内容为盆景制作和无土栽培基础知识测试。比赛题型和分值设定为:名词解释5个共10分;填空40题共40分;选择题10题共10分;简答5题共25分;综合题1题15分;一共100分。比赛时间为:100分钟。

    二、初赛定于5月27日(13周星期五)中午12:30-14:00在成都校区四教举行。1-50组在四教A-103笔试,51-107组在四教A-108笔试,四教A-105为备用教室。
    三、各组代表请在12:20入场签到,12:30准时进行比赛。
    四、笔试注意事项:
    1. 参加笔试请一定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否则不予参加测试。
    2. 笔试过程中严禁察看手机、其他无线通讯器(件)、电子字典、书包、书籍、笔记和纸张等。
    3. 请自带笔。
    五、雅安及都江堰校区参赛选手请合理安排时间来参加初赛。

                                                   园艺学院设施系
                                                   2016年5月26日
























 
 起草:唐福全[全校-实践管理]     审核: 审批:陈礼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