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四川农业大学生物学知识与实验技能竞赛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9-21     访问量:1694


 
  

 

 

各位参赛同学:

根据《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生物学知识与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的要求,竞赛执委会对6000余名报名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共有5500名同学符合报名条件,现将初试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16925日(星期日)下午14:20--16:20

        二、笔试地点:分别在雅安校区、成都校区开设考场,都江堰校区参赛的同学请到成都校区考场参加考试,具体考室安排见附件。

        三、其他

        1、请同学们带上有效证件准时到达相应考室,参加笔试。

2、根据《关于第五届四川农业大学生物学知识与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的要求,此次竞赛以组队形式进行。每组三名成员必须全部参加笔试,否则成绩无效。

3、请同学们仔细核对学号、姓名等报名信息。如信息有误,请于922日上午12:00前电话与竞赛执委会联系,电话:0835-2886136,否则报名视为无效。

附件:雅安校区考场安排

            成都校区考场安排

 

第五届四川农业大学生物学知识与实验技能竞赛执委会

2016921




(【雅安校区】考场安排.xls)
(【成都校区】考场安排.xls)


















 
 起草:陈恋[全校-实践管理]     审核: 审批:陈礼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