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实验操作竞赛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9-23     访问量:1664


 
  

各参赛同学: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方案》,全校不同学院、专业和年级同学在912-18日,共有289位同学报名参加,经大赛组委会组织相关评审老师进行认真评审,结合实验室的仪器、药品等实际情况,有55位优秀同学入选实验操作的竞赛,请入选的同学于924日下午2:30到雅安校区理学院11教的相应实验项目的实验室,根据自己实验方案进行预备实验,925日上午8:00参加实验操作竞赛。具体名单、实验室房号及其联系人见附件1。

        温江校区同学住宿统一安排在雅安校区门口四川农业大学招待所,请坐校车或公车,车票和住宿凭票报销,注意安全,有事请联系王老师13698349073

 特此通知。

 

                         第五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组委会                         

                                                                 2016923




(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第一阶段(实验操作)参赛名单.xlsx)



















 
 起草:陈恋[全校-实践管理]     审核: 审批:陈礼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