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OFFICE应用技能竞赛初赛同学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4     访问量:1636


 
  

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OFFICE应用技能竞赛报名已经顺利结束,现将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1.      参赛同学已经随机抽出,名单见附件1

2.      请参加比赛的同学登录竞赛网站(http:// 10.2.130.61,限校内访问)查看本人的具体信息,并填写本人相关信息。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的后七位的前六位(即身份证的第12-17位)。登录后请绑定邮箱及完善相关信息,后期竞赛通知将通过邮件进行通知。

3.      第一赛程为海选阶段,由参赛者自己下载竞赛软件完成比赛。现划分比赛时间段如下:

雅安校区:20161028日早8---20161029日晚12

成都校区:20161030日早8---20161031日晚12

都江堰校区:2016111日早8---2016112日晚12

请各参赛同学于指定时间段登录竞赛网站,根据网站上的考试说明进行竞赛。

4.      竞赛结束后,组委会会根据比赛情况,取前若干名同学进入竞赛复赛阶段。复赛将采用统一机试的方式进行,复赛人员及复赛的时间和地点的通知将会发布在竞赛网站上及通过邮件通知参赛人员本人,不会再在教务网上公布,请注意查看。

 

第五届Office应用技能竞赛组委会

                                    20161025




(附件1:第五届OFFICE技能竞赛初赛名单.xls)



















 
 起草:陈恋[全校-实践管理]     审核: 审批:陈礼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