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英语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31     访问量:5051


 
  

关于开展第三届英语专业技能大赛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为促进我校英语学科素质教育的发展,充分调动和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推荐选手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地区决赛,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联合学生英语协会特此举办第三届英语专业技能大赛暨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三校区全日制在校生(英语或非英语专业学生皆可)

二、比赛组织

1、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

2、承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公共外语系、英语系

3、协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学生英语协会

三、初赛安排

1、参赛方式:参赛选手登陆比赛官方网站http://contest.i21st.cn/2016/,注册、上传演讲稿成为正式选手并接受投票及评判。

2、演讲主题:Man and Technology: The Brave New World

3、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500字左右的演讲稿,并将演讲稿上传到比赛官方网站。上传截止时间为2016117 晚上十二点。

42016119日三校区同时进行初赛,参赛选手按顺序上台演讲并回答评委提问。具体比赛地点由组委会负责通知选手。

5、评委从选手的英语口语能力、辩证思维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评分方式为个人评分。得分最高的前16名选手晋级决赛。

6、演讲稿必须上传,上传成功后为正式参赛选手。选手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上传参赛音频或视频。

四、决赛安排

1、决赛时间:20161118日。

2、决赛地点:雅安校区新区素质文化中心一楼

3、决赛形式: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及自由提问环节。

已备演讲:选手根据大赛组委会给定的演讲主题Man and Technology: The Brave New World自拟题目完成演讲。即席演讲:选手上台前20分钟抽取题目,选手现场作答并回答评委提问, 部分即席演讲题目与2016年《21世纪英文报》刊登过的内容相关。由英语专业教师、外籍教师到场作为评委。

4、奖项设置:决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并将选出两名选手代表四川农业大学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地区决赛。

五、其他

本次竞赛为学校正式立项的专业技能提升计划项目,凡是参与的同学都将获得相应社会实践分值,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提高英语实践技能。

对竞赛事宜如有疑问,请致电:

刘同学 18728199854   李同学18728191261                 

 

 

四川农业大学英语专业技能大赛组委会

                     20161031
























 
 起草:陈恋[全校-实践管理]     审核: 审批:陈礼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