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三校区开展第二届实用写作技能大赛培训及复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1     访问量:1741


 
  



各参赛小班:


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中文系、校学生会学习学术部承办的第二届实用写作技能大赛即将进入复赛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赛前的实用写作培训将于1116日(12周周三)晚上19:30在三个校区同时进行,届时请各小班的3名代表准时参加。参赛班级及其小班代表名单详见附件。

   

    二、复赛定于1118日(12周周五)晚上19:30分别在三校区同时进行,试题以写作题为主,客观题为辅,着重考查同学们的实用写作技能。参赛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10分钟进入复赛考场,考试开始10分钟后不得入场;参赛者不可携带手机及其他任何参考资料入场,须独立完成试题,不得与他人交流。


三、培训及复赛的地点:


成都校区     培训地点:4-A202      复赛地点:4-A 206A208


雅安校区     培训地点:10-A403     复赛地点:10-A101A102 A103


都江堰校区   培训地点:1115        复赛地点:11151117


 


实用写作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


20161111






(附件:第二届实用写作技能大赛参赛班级及其小班代表名单.xlsx)



















 
 起草:陈恋[全校-实践管理]     审核: 审批:陈礼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