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三校区开展第二届实用写作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9     访问量:1807


 
  

各参赛小班:

现将第二届实用写作技能大赛决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复赛的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分数排名前25名的参赛小班及其代表进入决赛。名单见附件。

二、决赛时间、地点。决赛定于127日(15周周三)下午18:00雅安校区10教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三、决赛环节。写作对抗赛+小组赛+排位赛

(一)写作对抗赛:进入决赛的25位选手代表18:00准时入场,进行40分钟的现场写作,按6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组委会请专业老师现场评卷,根据分数高低,第一轮将淘汰的13位选手,为本次大赛的优秀奖获得者,晋级的12位选手进入下一轮。

(二)小组对抗赛:1930正式开始,通过抽签将晋级的12位选手分成3组,每组4人,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对抗答题。最终成绩(写作成绩60%+小组成绩40%)排前8名的小组成员进入第三环节。

(三)排位赛:由主持人依次读题,8位选手举牌(ABCD)作答,场记进行记分。最终以分数高低排名(写作赛成绩×60%+(小组赛成绩+排位赛成绩)40%),确定集体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集体奖以班级进入决赛同学的成绩之和计算),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特此通知!

                                                                                               实用写作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

                            20161129

 

 





(附件:进入决赛的参赛小班及其代表名单.xlsx)



















 
 起草:陈恋[全校-实践管理]     审核: 审批:陈礼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