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务网全新改版上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8-25     访问量:210


 
  

关于教务网全新改版上线的公告

全校师生:

  教务网是面向全校师生、集合三校区教学资源、实现教务管理一体化,以及提供教学教务资讯服务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发挥教务网的管理与服务功能,提升网站的实用性和便捷性,教务处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教务网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经调试后新教务网已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版教务网域名不变(http://jiaowu.sicau.edu.cn/),自动兼容PC端和移动端。采用扁平化响应式设计,去除了冗余装饰效果,布局层次条理分明,不仅增强了视觉效果,更突出内容主题、功能实用性,更方便师生浏览体验。

  2.新版教务网以蓝色为基调,页面设计整洁、大气、简约,充满时代气息,更具现代感。同时教务管理系统顶部导航中增加了切换皮肤功能,已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3.新版教务网对各功能模块进行全面的优化、升级,栏目设置充分考虑用户使用需求和浏览习惯,并按业务管理模块对功能导航进行了分类,大致分为学籍管理、课业管理、考试管理、成绩管理、实践管理、综合管理、基础设置等模块,业务逻辑清晰明了,便于操作、查询。同时导航从右侧移到了左测,便于用户聚焦内容页面,更符合目前主流软件用户使用习惯。

  4.新版教务网虽已正式上线,但难免有不足和疏漏之处。我们本着边运行边完善的原则,将持续对网站功能和风格进一步优化和改进。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联系人:曾老师,电话:0835-2882686

                                                   教务处

                                                  2019825

 
























 
 起草:李振永[全校-教务管理]     审核:李振永2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