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选课及已免修课程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9-5     访问量:1204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选课及已免修课程退课的通知

 

 

各学院、各小班:

根据学校选课工作安排,现决定开通重修学生选课权限,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退)课对象

1.本次选课仅针对成绩单中有不合格(本学期及以前学期补考未通过)课程的同学。

2.本次退课仅针对已取得合格成绩(含免修取得)但系统仍代选的再修课程。

二、选(退)课时间

201999日上午900—910日下午400

三、选(退)课说明

1.选课

1)重修选课需先缴清重修费用,对重修费有异议的同学请到校区教务科(部)成绩管理老师处咨询。

2)重修选课只能选不合格的必修及推荐选修课程,且本学期理论课修读课程总门数不得超过12门。

3)被学分预警同学需按学业帮扶计划合理制定选课计划,按时选课。

4)本学期复学未及时选课的同学务必在选课时间内完成选退课。

2.退课

已取得合格成绩但系统仍代选的再修课程教务处将统一退课,退课情况可在本人“撤/退课申请一览表查看。

 

如果有疑问,请到校区教务科(部)课业管理老师处咨询。

 

四、联系方式

尚老师:028-86290588

 

 

 

教务处

2019-9-5
























 
 起草:尚永胜2[全校-管理员]     审核:李振永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