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9-10-16     访问量:3072


 
  

一、目的: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学校特举办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二、    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全日制本、专科生

三、    比赛形式:

1 参赛学生每人只能参加一个题目的竞赛,可跨校区组队,一个题目最多5个学生参加,最少三个人,其中一位为队长,提倡参赛队伍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

2 比赛选题:大赛提倡不拘一格选题参赛,但是要符合电子商务领域。鼓励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和创业实施。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未公开发表或孵化原创作品,如涉及侵权参赛队则要自行承担相应的责任。

3)初赛:由负责老师组织初步审查筛选确定进入复赛名单。

4)复赛:进入复赛的团队会由代表进行答辩,由现场评选的老师进行点评筛选。

5)决赛:进入决赛的团队可以在初赛到决赛阶段进行实践,但不强制要求,并准备好PPT以及创业计划书进行答辩。

四、时间安排:

  20191018日~20191023日:大赛宣传和报名;

  2019111日~2019115日:初赛;

   20191128日:复赛(地点另行通知)

   2019127日: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注: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   奖项设置:

特等奖(1队)、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5队)、优秀奖(若干)。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奖品)。

优秀获奖团队有机会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五、 报名方式:

1.加入第十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群,方便接收消息。

 群号:730486522

       2.以队为单位填写附件1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即可完成校内报名。

                  

 

 

 

 

 :1.必须完成校内和官网两个报名,校内报名时间为1018日——1023日,由于官网报名在20203月,到时我们会提醒大家

   2.所有初赛报名队伍均需在20203月参加官网报名

   3.填写报名表时请保证信息的正确,如学号、班级、姓名等,如因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无法将二课分导入后台,工作人员不接受补录,后果自负

  

  

六、 其他:

1.通知未尽事宜,由竞赛组委会修正或补充,并及时向参赛选手说明情况;

2. 本通知解释权属于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组委会。

 若有疑问,请与高老师联系,电话:152 0820 4925

 

四川农业大学商学院

20191016

























 
 起草:蒋愉[全校-教师管理]     审核:陈慧 审批:陈礼清(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