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都江堰校区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     访问量:244


 
  

关于都江堰校区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2021届各小班同学:

根据新华通讯社四川分社图像采集的安排,我校都江堰校区2021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已经确定,现将信息采集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做如下说明:

一、现场缴费和组织

图像采集前各学院将“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表(含拍摄时间)”发到各小班。请各位同学提前将图像采集费(15/人)交至本班班长处,班长在小班“拍摄时间”开始之前10分钟将收齐的采集费交至新华社现场收费点,缴费后小班按“拍摄时间”和“排队序号”依次入场采集图像。(注:各小班应提前2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参加摄像的每位同学均须带上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负责老师安排的拍摄时间进度进行、组织(不允许跨院、跨班级、跨专业插队、随意调整摄像时间),并由各学院安排一位老师负责维护好现场秩序,防止出现混乱。

.拍摄时间;20191030日—1031日(第10周星期三和星期四)

.拍摄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各小班具体拍摄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拍摄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

1.图像采集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的小班,由班长统一向任课老师请假,图像采集完成后,返回教室继续上课;

2.拍照时应做到着装整洁,避免穿着与肤色接近的浅黄、土黄色衣物以及与蓝色背景接近的衣物,不戴帽子和任何饰品,保证毕业照的效果;

3.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此次图像采集的2017级学生,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本人到新华社四川分社补拍;

4.请错过本班摄像时间的同学于1031日下午16:30到图书馆报告厅找负责老师确认缴费后完成摄像。

六、新华社补拍安排

1.补拍时间:每年3-5月(工作日补拍,节假日除外);6-8月(每周四);11-12月(每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补拍地点:成都市陕西街34201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补拍所需证件:持二代身份证原件

4.补拍咨询电话:028-86149424  86120800

5.补拍填表时需填写学校代码,四川农业大学代码为:10626

请需要补拍的同学届时持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参加补拍。学生补照后,务必将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于2021430日前交到都江堰校区教务部(综合楼5203)马老师处(联系电话:028-87137637),如因未交电子摄像标准照片和纸质标准照片造成毕业证或学位证不能注册者,由学生本人负责。

温馨提示:到新华社四川分社补拍后一般需要两个月才能收到纸质照片,为此我校每年有少数毕业学生因未及时收到补拍照片不能按时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因此请各位毕业生同学尽量参加此次图像采集或尽早到新华社补拍。

 

 附件:2021届毕业生参加新华社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都江堰校区教务部

20191022

 

 

 

 




(2021届学生图像采集安排表.xlsx)



















 
 起草:马玲[都江堰-学籍管理]     审核:陈慧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