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课”建设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12     访问量:120


 
  

“金课”建设专题报告

为落实教育部“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的要求,以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大力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建设与应用,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和课堂教学革命,学校邀请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首席技术专家、爱课程中心副主任居烽教授在成都校区做专题报告。 

报 告 人:居烽

报告题目: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教学质量要求

报告地点:成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报告时间:1114日下午1500-1630

参会人员:各学院教学秘书、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承担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的教师、拟申请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师、已开展混合式教学、拟开展混合式教学践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报告人简介:居烽,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资深在线开放课程专家,历任国家精品课程资源中心副主任、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中心副主任等职务,自2007年起先后负责教育部国家精品课程集成项目、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共享系统(爱课程网)、“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设计与运行主要工作,十余年来始终深耕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一线,为全国各地高校、教师主讲数百场在线开放课程相关培训。

                                                                        教务处    教师工作部

                                                                          2019年11月12日


 

 
























 
 起草:尚永胜2[全校-教师管理]     审核:母贵琴 审批:陈礼清(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