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1学期慕课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9     访问量:5197


 
  

关于2019-2020-1学期慕课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选修慕课的同学:


本学期慕课学习时间截止于12222400,请选修慕课的同学提前完成观看视频和章节测试任务。慕课期末考试将于课程学习结束后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91223-29


二、考试流程:在考试时间范围内登录超星尔雅慕课学习平台(http://sicau.benke.chaoxing.com/)参加期末考试,慕课不可申请缓考。考试后可在慕课学习平台上查询成绩,若总成绩不合格,在考试时间范围内有一次重做机会,下学期开学初不再安排慕课补考。


三、注意事项:慕课考核包括观看课程视频、章节测试和期末考试三部分,同学们须在期末考试前完成课程视频和线上章节测试60%以上的任务点方可参加期末考试。 


四、现场咨询:


电话咨询:028-86290969(李老师)


现场咨询:各校区教务管理大厅成绩管理老师


 


             教务处


            2019129




























 
 起草:刘瑞[全校-成绩管理]     审核:李振永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