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教务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2-22     访问量:19369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精神,为保证教学有序进行,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现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务管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籍异动办理工作

1.办理类型:休学、复学、升级、降级、参军、新生保留入学资格、转学(转出)、退学。

2.办理流程:即日起有需求的同学可在教务网学籍异动办理模块提交申请材料,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即可生效。各异动审批流程详见附件。

二、补(缓)考工作

因学生返校时间尚不明确,2019-2020-1学期课程补(缓)考延迟举行。待正式开学时间确定后,另行发布补(缓)考通知。

三、课程免修工作

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近期下传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待成绩导入教务网后,学校随即启动网上免修办理工作。预计2月24日-28日教务网将发布课程免修通知,详情请以免修通知为准。

四、重修选课工作

重修选课通知将于2月23日在教务网发布,课程成绩不合格(包括2019-2020-1学期及以前学期补考未通过)的学生可在重修选课期间登录教务系统选课,详情请以重修选课通知为准。

五、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

根据《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安排,原开题答辩时间(3月2日-27日)将延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发布通知。

六、教材发放工作

本学期教材已送到学校,待正式开学后另行发布教材发放通知。

 

附件:学籍异动办理流程.docx

 

                                            教务处

                                        2020222

 




(学籍异动办理流程.docx)



















 
 起草:李振永[全校-教务管理]     审核:李振永2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