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等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3-1     访问量:3210


 
  

全校同学:

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和教育部等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关于英语专业四、八统测等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如下:

一、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延期举行

接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通知,原定于20203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和原定于20204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考试时间将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考试时间会另行通知。

二、2020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延期举行

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通知,对原定于 2020  3  20 日截止的 2020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时间、2020  4  19 日举行的 2020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和原定于 2020  5  17 日举行的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的比赛时间进行适当延后调整,具体报名时间和初、决赛时间会另行通知。

三、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延期举行

接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推迟原定于3月开始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网上报名工作,具体报名时间会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31
























 
 起草:刘瑞[全校-课程考试]     审核:李振永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