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2学期慕课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3-7     访问量:13628


 
  

选修慕课的同学: 

  现将本学期慕课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慕课学习由学生自行在超星尔雅平台学习。

线上学习方法:登陆超星学习平台(http://sicau.benke.chaoxing.com/-> 点击网页右上角登陆 -> 输入帐号、“密码”(初始账号为个人学号,默认初始密码为123456 -> 核对课程 -> 开始学习,详细操作请查看附件。

  2.超星平台开放登陆注册时间为39-23,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注册,否则将影响后续学习和考核。

  3.慕课考核包括观看课程视频、线上章节测试和线上期末考试三部分。同学们须在学习周次内完成课程视频和线上章节测试60%以上的任务点方可参加期末考试。

  4.慕课期末考试安排将于课程学习时间结束后在教务网另行通知。

  5.慕课学习期间禁止使用软件刷课、通过外部机构代刷课或请他人代刷课等作弊行为。如检测发现有刷课行为,系统将冻结慕课平台帐号,该课程最终成绩以0分记载。

  特别提示:在慕课学习时,如无法注册或无法显示课程请及时联系超星平台客服或咨询各校区教务部门成绩管理老师。另慕课因无具体教室安排,不显示在教务管理系统个人课表表格中,请在下方详细课程列表中核实,勿遗忘个人选课情况。

                                                 教务处

                                                2020年3月7日




(附件超星尔雅学生学习手册.part1.rar)
(附件超星尔雅学生学习手册.part2.rar)


















 
 起草:李振永[全校-教务管理]     审核:李振永2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