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雅安校区2021届毕业生核对确认本人基本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9-17     访问量:2737


 
  


关于雅安校区2021届毕业生核对确认本人基本信息的通知

 

2021届毕业生同学:

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年月日等)是个人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重要信息,若这些信息出现错误,可能对以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使用及网上学历查询产生极大的影响。为此,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确认发至各小班的《2021届毕业生基本信息校对表》中的本人信息。

如发现《2021届毕业生基本信息校对表》中的个人信息有误,请务必将需更正的正确信息填入表中“更正信息”栏目中;核对完后请各小班将《2021届毕业生基本信息校对表》于2020924日之前反馈回学院,学院收齐后于2020925日统一交到教务管理中心。如信息有误需更正,请将相关证明材料(见备注)准备齐备后交教务管理中心申请更正。

咨询地址:综合行政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咨询电话:0835-2882252   陈老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917

 

备注:

1. 学生身份证号变更需提交的审核材料:

1)学生在校期间变更:学生出具《四川农业大学在校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公安局正式的《公民身份证变更通知(函)》和新身份证复印件,学校审查后上报。

2)学生高考填报有误:学生出具《四川农业大学在校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现在的身份证或正式的户籍证明复印件,并附当年《高考报名登记表》(有照片),学校审查后上报。

2. 学生姓名变更需提交的审核材料:

1)学生在校期间变更:学生出具《四川农业大学在校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公安局正式的更名证明材料或新户口本复印件、新身份证复印件,学校审查后上报。

2)学生高考填报有误或同音字、形近字:学生出具《四川农业大学在校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现在的身份证或正式的户籍证明复印件、高考当年填报的《高考报名登记表》复印件(到学院复印),学校审查后上报。

 
























 
 起草:陈波[雅安-学籍管理]     审核:李振永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