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2学期不合格课程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9-22     访问量:10832


 
  

全校同学:

2019-2020-2学期不合格课程补()考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924日晚上至927日下午(第3周周四晚上至第3周周日下午)


二、考试范围

1.本次考试包括所有课终考核未合格课程、缓考审核通过及因疫情延考申请审核通过课程。

2.平时考核环节、实践教学环节不及格和旷考、考试违规违纪的学生,不得参加该门课程补考。


三、考试查询

查询时间:202092216:00

查询流程:教务系统→学生-考试信息→课程缓补考→考试安排查询


四、注意事项

1.考试开始前,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具体考试信息,勿错过考试时间。请同学们务必带上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考,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逾时考生作缺考处理。考试期间,全体师生应按学校当时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2.所有课程考试(含堂下考试)必须到指定地点签到后参加考试,当场考试结束后未签到者作缺考处理。堂下考试完成后须由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在指定时间内(928日上午9:0012:00)至相应校区教务科(部)成绩管理老师处签字提交,未按要求交卷者考试成绩以零分记载


3.依据《本科课程考试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各考生应遵守考场规则。对于违反考场规则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按《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进行处理。


4.如有疑问,请于2020923日上班时间到相应校区教务科(部)咨询。


电话咨询:0835-2882151(刘老师)

现场咨询:

成都校区     一教教务管理中心

雅安校区     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都江堰校区   综合大楼二楼教务管理中心

 

                 教 务 处

                 2020922
























 
 起草:刘瑞[全校-课程考试]     审核:李振永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