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写作及检测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4-8     访问量:11702


 
  

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

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论文写作方法和技巧,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同时为配合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严把论文检测质量关,教务处特邀请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培训讲师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对全校毕业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写作及检测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21届毕业生及对培训内容感兴趣的学生均可参加。

二、培训时间:20214 9日(周五 1430 -1530

三、培训方式:采取网络在线直播视频培训,会议直播入口:https://meeting.tencent.com/l/OHjPFcbPJsHt

四、培训内容:论文写作指导;论文检测操作流程、检测报告的解读、影响检测结果的因素等。

 

教务处

202148
























 
 起草:李燕3[全校-实践管理]     审核:王传辉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