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专业技能提升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4-23     访问量:2740


 
  

各学院:

经学院申报,教务处评审,共评选出专业技能提升计划项目75项。现将立项项目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与管理,各项目要严格按照《专业技能提升计划实施细则(试行)》(教发〔201916号)要求开展。项目完成后15个工作日内,项目负责人须在教务系统中填报项目总结表及参赛学生名单。所有立项项目须在本年12月上旬内完成,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暂停该项目下一年的申报资格。

项目经费将统一划拨到学院专业技能提升计划账号,由教学院领导负责管理,各项目应在本年度完成经费报销。

已获批立项的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不纳入专业技能提升计划范围之内,本年度我校获批立项的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共4项,名单见附件2

附件:

1.2021年专业技能提升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2.2021年学校获批立项的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名单

教 务 处  

2021423




()
(附件1 2021年专业技能提升计划立项项目名单.pdf)
(附件2 2021年学校获批立项的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名单.pdf)

















 
 起草:李燕3[全校-实践管理]     审核:王传辉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