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专业技能提升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5-7     访问量:8078


 
  

各学院:

经学院申报,教务处审核,2022年度共立项专业技能提升计划项目55项,学科专业竞赛20项。现将立项项目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与管理,各项目要严格按照《专业技能提升计划实施细则(试行)》(教发〔201916号)要求开展。项目完成后15个工作日内,项目负责人须在教务系统中填报项目总结表及参赛学生名单,所有立项项目须原则上应在本年12月上旬内完成。

项目经费将统一划拨至学院专业技能提升计划账号,由教学院领导负责管理,各项目应在本年度完成经费报销。

2022年度四川省教育厅立项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83项,我校获批4项,名单见附件2。请各学院密切关注与本学院相关的竞赛通知,及时组织学生参加有关赛项。

自本年度起,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立项项目考核,专业技能提升计划主要考察项目的影响力、参赛学生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学科专业竞赛重点考察学生省赛国赛获奖数量和等级、参赛学生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项目立项、经费划拨的主要依据。

附件:

1. 2022年立项专业技能提升计划和学科专业竞赛项目一览表

2. 四川省2022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2257




(附件1:2022年立项专业技能提升计划和学科专业竞赛项目一览表.pdf)
(附件2:四川省2022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名单.pdf)


















 
 起草:王龙[全校-教务管理]     审核:王龙 审批:康波(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