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5-9     访问量:9932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225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请注意以下事项:

1、考前准备

请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准考证听力用的耳机(含电池)2B铅笔等,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楼层入口,做好入场温度检测和准备,体温检测合格方可进入考场

注意:学校不提供耳机租赁服务,请雅安、成都校区考生考前准备好听力用的耳机(含电池);都江堰校区考生听力采用广播放音,不需携带耳机。

学校将在5139:00-16:00播放听力试音内容,请考生自备耳机及时调试。听力耳机频率如下:

成都校区:FM 86.0FM 86.5

雅安校区:FM 99.6

2、封闭考场

考试当天,考试区域全部教室停止上课、上自习。各位同学务必在514(星期六)上午12:00点前将存放于教室内的个人书籍与物品带出教学楼,下午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将进行教室考前清场工作。

 

 

校区

考试地点

封闭时间

成都

四教A

51416-51512

雅安

一教

都江堰

二教

3、入场体温检测

提前30分钟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准考证、耳机(含电池)、2B铅笔等到达考场入口体温检测点,做好入场温度检测和准备,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且持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考点

校区

考场入口(体温检测点)

成都

四教A区入口

雅安

一教入口(梧桐大道一侧面向综合楼或一侧面向文法楼)

都江堰

二教大厅

4、个人防护

考生请自备口罩,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5、考风考纪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录,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

                      教务处

                        202259
























 
 起草:刘瑞[全校-师资管理]     审核:刘瑞 审批:李伟(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