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指南 > 课业管理 > 课程修读
课程修读

  问:课程学习包括哪些环节?
  答:课程学习环节包括课前预习、课堂学习、课后复习和课程训练(包括课程习题、课程论文、课程心得、课程讨论、读书报告、课外实践等)。


  问:课程修读有哪些要求?
  答:须按任课教师要求,做好课前预习、课堂笔记和课后复习,积极参与教师组织的教学活动,完成课程训练环节;须完成课程学习各环节规定的任务并达到合格要求后,方能获得该门课程最终有效成绩。


  问:如何查看课程修读情况?
  答:在教务管理系统的“学业进度统计”模块中可查看培养方案内课程修读详细情况和学分统计及进度情况。


  问:课堂教学有什么纪律要求?
  答: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早退或旷课;因故不能上课,应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并补做所缺的课程训练。


  问:学校如何安排教学时间和作息时间?

  答:学校严格按照校历来安排教育教学活动、行课作息时间、节假日及寒暑假时间。教务处在每年5月份发布下一学年校历,学生可通过学校主页的“公共服务”栏目查看最新校历。

 
 

校外友情链接

校内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8 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务处设计制作. 最佳显示效果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