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指南 > 教材管理
教材管理

一、教材选用
  教师在网上提交教学任务时,指定课程所需教材。学生选课时,必修课教材由教务管理系统提前预置,不可更改;选修课教材由教务管理系统提前预置为选用教材,学生可根据自身需要,确定是否选用教材,并进行更改。


二、教材领取
  每学期开学时,学生以班为单位到教务处(部)统一领取教材。具体地点为:


三、教材费结算
  学生教材费结算按学校相关文件执行,每学年结算1次。毕业班教材费以班为单位进行结算;非毕业班教材费,由学生个人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核实当学年教材结算信息,多退少补,结算细节详见教务网通知。


四、常见问题
  问:上学期末选课时未订教材,这学期开学又想要教材了,是否还可以领到教材?
  答:选订教材的同学都领完后仍有库存,则可领取教材。
  问:有一本教材领了两次,是否可以退一本?
  答:可以。一本教材只发一次,如因重修、再修或其他原因领了两次教材,可退还一本,但只能退本学期的教材。
  问:过了退教材的时间,退课后的教材是否还能退?
  答:为保证教材及时更新,学校实行教材零库存管理。学生退书完毕后,学校即将库存教材全部退回出版社,所以一旦过了退教材时间,就不能再退了。


  

 
 

校外友情链接

校内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8 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务处设计制作. 最佳显示效果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