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指南 > 考试管理 > 等级考试
等级考试

  问:教务处组织了哪些等级考试呢?
  答:教务处组织的等级考试主要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注册会计师、初级和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问:如何报名参加等级考试?
  答:等级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流程、报名缴费、考试组织、考试注意事项、成绩单发放等具体信息请以教务网通知为准,每年教务处均会提前在教务管理系统发布等级考试报名通知,并通过学院告知各小班学生。


  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迟到了还可以进场吗?
  答:不可以。考试正式开始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另外,在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离场。


  问:未携带有效证件和准考证可以参加考试吗?
  答:不可以。考试必须同时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和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请学生提前打印好准考证。

 

 

 

 
 

校外友情链接

校内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8 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务处设计制作. 最佳显示效果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