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的通知 ◆◇
[全校-长期公告]
返回
 
  

关于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简化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补办及缴费程序,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申请及缴费全部在网上进行。

一、办理流程

1.网上申请和缴费: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学籍信息→学生证/火车优惠卡→提交申请→点击 “查看优惠卡申请”→点击“缴费”进入缴费平台完成缴费→再次点击“查看优惠卡申请”,当申请记录的“已缴费否”为“是”时表明缴费成功。
2.学院审核:如第一次补办学生证或申购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申请将自动通过审核;如申请审核未通过不能缴费,学生需在网上提交申请后,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在学院行政办公室请教学管理老师手工审核。审核通过的补办申请才能进入缴费界面进行缴费;
3.领取:缴费后在规定的领取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在学院行政办公室领取。

二、网上申请及缴费时间、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1.网上申请及缴费时间:2周、第8周、第18周的星期一至星期四;
2.领取时间:缴费当周星期五下午(如遇节假日,顺延至下一周第一个工作日)。
3.领取地点:学院行政办公室。

三、特别提示

一张火车票优惠可取票16次,每学年只能取票4次,一张卡4年刚好够用。若一年的4次用完,可持优惠卡到相应校区教务管理中心免费充值。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详见附件。

 

附件:《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  

教务处

    201563




 
 起草:[全校-教学管理]:饶华 审批:傅新红 时间: 201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