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劳艺双馨,艺样人生” 插花比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3-26     访问量:2820


 
  

各位参赛同学:

插花比赛在两校学子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初赛选拔,最终70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决赛将以微视频的方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入围决赛名单的参赛队伍,决赛名单见附件1

二、作品提交

(一)作品形式

决赛作品为插花比赛微课视频

(二)作品要求

1.视频录制要求:画面清晰、稳定、流畅,声音干净、无噪音。

2.视频录制设备:可用手机、摄像机、电脑等有摄录功能的设备录制。

3.视频时长:510分钟。

4.视频内容:主要讲解插花创作过程,讲解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作品主题、造型、配色、制作技巧等。

5.视频文件格式:MP4

6.视频规格:微课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且同一参赛作品中各机位分辨率尽量统一,文件大小不超过500 M

7.精美图片:提供插花过程不同角度的精美图片,以便后期进行成果展示。

(三)提交时间

1.材料命名:

1) 视频文件命名:[决赛入围名单队伍序号+作品名称](例:1.劳艺双馨)。

2) 邮件主题命名:[团队负责人所在学校+作品名称+队长姓名](例:西南财经大学+劳艺双馨+张三)。

2.提交方式:

入围决赛的参赛队伍于2021412日前以邮件的方式将插花比赛微课视频提交至gzs223_2020@163.com邮箱。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5支参赛队伍

二等奖:10支参赛队伍

三等奖:15支参赛队伍

优秀奖:20支参赛队伍

四、其他说明

1.参赛作品需保证原创且队员亲自实践完成,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2.视频制作作品式样应尽量和初赛设计图保持一致。

3.参赛同学作品知识产权归本人所有,学校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非商业性质的展示及宣传

4.获奖作品将在颁奖环节进行现场插花展示。颁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劳艺双馨,艺样人生——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联合插花比赛入围名单

西南财经大学教务处  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326




(劳艺双馨,艺样人生——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联合插花比赛入围名单.pdf)



















 
 起草:李燕3[全校-实践管理]     审核:王传辉 审批:刘涛(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