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5-12     访问量:9372


 
  

各位考生: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减少考生在候测室的聚集,本期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如下:

1. 本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分校区、分学院、分专业进行,测试时间为52022(具体安排见附件1)。

2. 请考生提前观看“普通话水平计算机辅助测试应试指南”的视频资料(见附件2打开后双击运行即可),减少候考室等候时间。

3. 请考生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按照各学院、专业具体安排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候考室,依次签到等待信息采集。未戴口罩的考生不能入内。

4. 请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届时采集信息参加测试,其他证件无效。

5. 因系统已经安排好测试顺序,请务必按照安排时间到场候考,不能跨场。

6. 非本科生考生(含研究生、教师)测试时间见测试安排中以身份证报名考生

7. 雅安校区普通话测试拟安排在十四周和十六周周末,具体时间和安排请雅安考生届时关注人文学院或者教务处主页通知栏。

如还有其他疑问请电话咨询:0835-28823072882566

 

附件:1.成都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安排

2.普通话水平计算机辅助测试应试指南(视频)

 

四川农业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22512

 




(附件1:成都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安排.doc)
(附件2:普通话水平计算机辅助测试应试指南.rar)


















 
 起草:付婷婷[雅安-学院管理]     审核:曹冉 审批:李伟(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