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1学期重修选课及毕业年级学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9-23     访问量:18429


 
  

2022-2023-1学期重修选课及毕业年级学生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各小班:

根据学校选课工作安排,现决定开通重修学生选课及毕业年级学生选课权限,相关事宜如下。

一、选课对象

1)成绩单中有不合格(上学期期末挂科及以前学期补考未通过)课程的非毕业年级学生。

2)已修学分未达毕业要求的2023届毕业年级学生(包含未达到毕业要求已选择降级的2022届毕业年级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22926日(星期一)上午9:00929日(星期四)下午18:00

三、选课说明

1)重修选课须先缴清重修费用,同学请登录教务系统成绩信息学分学费交费管理待交学分学费中查看并完成缴费。对重修费有异议的同学请到校区教务科(部)成绩管理老师处咨询。

2)重修选课只能选不合格的必修、推荐选修/专业方向课程,且修读课程总门数(不含实践教学)不得超过15

3)已取得合格成绩(含免修取得)但系统仍代选的再修课程由教务处统一退课。

四、特别提醒

1)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整体工作安排,上学期(2021-2022-2学期)不合格课程补(缓)考工作将于国庆后开展,上学期有必修、推荐选修/专业方向课程不合格的同学,请在本次选课期间进行重修选课,返校参加补考通过不合格课程后,本次选择的重修课程将由教务处统一退课。

2)本次选课不开放公选课慕课,请同学合理规划、认真选课。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到校区教务科(部)课业管理老师处咨询。

雅安校区:向老师  0835-2882478

成都校区:骆老师  028-86293038

都江堰校区:王老师  028-87137637                                  

 

 

教务处

2022923

 

 
























 
 起草:曹冉[全校-排课管理]     审核:曹冉 审批:李伟(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