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定本科生导师库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9     访问量:15558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确保2024届导师双选工作顺利进行,现开展本科生导师库名单的核定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定范围

以现有导师库为依据,对导师库出入库人员进行更新。各学院导师库导师资格查询: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学院-毕业论文→本科生导师制→导师资格查询→是否导师“是”,同时包括本科生导师制→指导专业审核中研究所或行政职能部门的导师。

1.新增人员。凡符合导师资格(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硕士及以上学位,有科研工作背景和实践经验、责任心强)的教师,可向学院申请,由学院统一申报纳入库中。符合条件的新增导师其部门为学院的,向本学院申请;非学院的老师向拟指导专业的归属学院进行申请。

2.减少人员。核定本单位导师库现已或即将退休、离职等人员变动信息,库中所留导师原则上应完成一个周期的论文指导工作。

二、材料提交

导师库凡有变动的学院需填写《本科生导师库人员变动汇总表》(见附件),并于102116:00Excel电子版及教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扫描件反馈至徐老师处(邮箱:704082285@qq.com)。文件命名格式:“本科生导师库人员变动汇总表-学院名称”。

三、其他

1.历年专业平均数较高的学院要充分挖掘校内外导师资源,做好校外导师的认定工作。

2.本次核定是在目前导师库基础上对导师增减变动进行核定,不涉及导师指导专业的选择。

如有疑问,请咨询徐老师(0835-2882910)。

附件:本科生导师库人员变动汇总表 

   

                                教 务 处    

                                      20221019




(附件 本科生导师库人员变动汇总表.xls)



















 
 起草:李燕3[全校-实践管理]     审核:王传辉 审批:康波(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