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     访问量:20066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我校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相关管理规定开展2022秋季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对象

(一)结题验收对象

    重点针对2022届毕业生作为项目负责人的项目(附件1),其余项目达到结题要求的,可自愿申请结题。

(二)中期检查对象

     2022年立项的所有在研项目(附件2

二、材料提交要求

(一)结题验收材料

     1.项目结题表(附件3):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电子版需填写指导老师意见,纸质版需有指导老师意见及学院盖章;

     2.成果统计表(附件4):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由学院汇总后提交,纸质版需有学院盖章;

     3.成果支撑材料:电子扫描件,指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

4.经费使用情况:电子扫描件(须加盖财务专用章)

(二)中期检查材料

     1.中期验收报告(附件5):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电子版需填写指导老师意见,纸质版需有指导老师意见及学院盖章。

     2.成果材料:电子扫描件,指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

3.经费使用情况:电子扫描件(须加盖财务专用章)

三、材料提交方式

    项目负责人按通知要求将电子及纸质材料报送至项目所在学院,项目材料电子文档须命名为“结题中期检查-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学院将申请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项目材料的电子文档审核后分别汇总,命名为“学院-结题/中期检查”发送指定邮箱510610000@qq.com将申请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项目材料的纸质文档审核汇总后报送至各校区联系人处

四、时间安排

10月31日前:各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至项目所在学院。

11月3日前:各学院提交材料至各校区联系人

11月10日前: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

五、其他事宜

     1.对此次不能结题的项目(含2022年立项的项目),如有相关更变事宜,请项目负责人提交变更申请表(附件6),经指导老师签字、学院盖章后交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备案,学院应联系项目指导教师督促、指导学生尽快完成项目结题。

     2.项目结题后2个月内,项目组须完成所有财务报销,剩余经费由学校收回。2022年立项的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后将划拨剩余经费。

     3.中期检查不合格项目、结题验收未通过、立项超过3年仍未结题的项目将予以终止,有终止项目的指导教师将暂停2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项目指导资格,项目终止2次以上的指导教师取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指导资格。

六、各校区联系人

成都校区      闫宇薇    028-86293218

雅安校区      陈俊宇    0835-2882910

都江堰校区    樊晓梅    028-87123113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210月26




(附件1: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名单.xlsx)
(附件3: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表.doc)
(附件4:四川农业大学创业训练(实践)计划竞赛获奖成果统计表.xlsx)
(附件5: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项目中期验收报告.docx)
(附件6: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表.doc)














 
 起草:陈俊宇[全校-双创管理]     审核:闫宇薇 审批:康波(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