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英语专业八级统测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     访问量:10489


 
  

各位考生:

2022年英语专业八级统测将于20221119日(星期六)上午8:30-11:00在我校雅安校区进行,请相关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1、相关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需在考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测,并做好相关记录。如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向教务处报备。

2、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风险区域活动轨迹的,按所在地疫情防空最新规定及学校防疫要求处理。考前请及时关注当地疫情防疫提示,遵守防疫要求,不具备考试的条件的考生不得进校参加本次考试。

3、考试当日考生需要配合学校相关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验核。在进入考点前进行体温测量,在体温检测时若两次测量体温≥37.3℃,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专业评估,符合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不得与健康考生一起考试;不符合条件则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试开考前5分钟,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5请考生携带纸质版准考证(准考证在考前由学院发放,请注意领取)、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携带毕业证)、健康情况声明书、2B铅笔、黑色签字笔(0.5mm或以上)等考试用品进入考场。

6、考生应自备口罩,持健康码绿码、48h核酸证明进出校区和考点,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在备用隔离考场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7、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登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老师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8、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避免在考点周围聚集。

9、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

如有疑问,请于上班时间到相应校区教务科(部)咨询。

 

雅安校区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0835-2882929(应老师)

 

                                              教务处

                                          20221116
























 
 起草:刘瑞[雅安-等级考试]     审核:刘瑞 审批:李伟(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