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1学期慕课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7     访问量:11609


 
  

选修慕课的同学:

本学期慕课学习将于20221215结束,慕课课程考试将在智慧树平台(www.zhihuishu.com)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

考试时间:20221216日(第16周星期五)00:00:0020221218日(第16周星期日)23:59:59

学生完成视频观看和章测试等学习环节后,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线上考试,每门课程只有1次考试机会,不得申请缓考。

注:在学习时间内完成视频观看60%以上的同学才具备考试资格,方可参加期末考试。

二、补考

补考时间:20221221日(第17周星期三)00:00:0020221222日(第17周星期四)23:59:00

课程总成绩不合格者有1次补考机会,学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完成补考。补考结束后下学期初不再安排补考。

三、成绩组成

课程总成绩由各环节成绩按比例组成,课程总成绩=平时成绩(50%+章测试成绩(10%+期末考试成绩(40%)。

四、特别提示

1.同学们须在期末考试前确认课程并进入班级完成课程学习和线上章节测试。

2.期末考试环节必须一次性完成,考试试卷一旦打开不得中断,考前请考生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

3.如果因为考生端问题影响了考试正常进行,考试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就上述问题的投诉反映。

4.参加期末考试后即可在慕课平台上查询成绩。若课程总成绩不合格,请及时在补考时间范围内登录平台进行考试。慕课课终成绩以教务系统为准,若有疑问请于下学期开学初至各校区教务管理大厅成绩管理老师咨询。

5.请同学们按时参加慕课课程考试,考试时间结束后不再有补做的机会。

五、疑问咨询

成都校区:028-86290979(白老师)

雅安校区:0835-2882093(陈老师)

都江堰校区:028-87137637(李老师)

现场咨询:各校区教务管理大厅成绩管理老师

慕课平台在线客服:https://www.zhihuishu.com/supportService-new/page/stu/index.html


                                                   教务处

                                                2022127



























 
 起草:刘瑞[全校-成绩管理]     审核:刘瑞 审批:李伟(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