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8     访问量:8244


 
  

各学院: 

为表彰我校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优秀本科生,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经研究,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评选10名“四川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条件

参评学生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

(二)参评学生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三)参评学生须有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其创新创业事迹真实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和感染力,能在大学生中起到教育、示范和引领作用。

二、材料提交要求

(一)参评人:填写《四川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推荐汇总表》附件一电子版并同时提交必修课成绩,综测成绩,英语成绩,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结题证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证书,论文、专利证书等支撑材料电子版至所在学院(所有电子材料须按上述分类准确命名,最终汇总文件夹以“学院—姓名”命名)。

(二)各学院:审核参评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将附件一、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510610000@qq.com,将附件一纸质版(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报送至校区联系人。

三、时间安排

1212日前:参评人提交电子版材料至所在学院

1214日前:各学院提交材料至校区联系人

四、校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成都校区闫宇薇028-86291967,1-104;

雅安校区陈俊宇0835-2882910,综合楼教务大厅;

都江堰校区樊晓梅,028-87123113,5203。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2128




(附件一:四川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推荐汇总表.xls)



















 
 起草:陈俊宇[全校-双创管理]     审核:闫宇薇 审批:康波(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