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1学期在校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2     访问量:32958


 
  

全校同学:

按照《关于做好正常教学及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在校学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校生期末线下考试将如期举行。教务处将根据在校生参加考试的实际情况应考尽考,最大限度协调整合考试资源,紧急重新调整考试安排(相关课程的考试时间维持原安排不变,考试地点会有调整),现将期末线下考试安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1226日至202315(18周星期一至第19周星期四),每天三场,上午为09:0011:00,下午为15:0017:00,晚上为19:3021:30。其中,元旦节放假休息,不安排考试。

二、考生注意事项

1.考试查询

考生通过个人帐号登录教务系统可查看具体考试信息,查询流程:登录教务系统→学生-考试信息→课程正考安排→卷面与机考时间安排(注意选对学期)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在122513:00后查询,以教务系统上重新安排时间、地点为准,勿错过考试时间。

2.考风考纪

依据《本科课程考试管理办法》要求,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准时参考,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对于违反考场规则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按《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进行处理。

3.成绩查询

本学期课程成绩在下学期延考后查询。具体查询时间将另行通知,若有疑问请于下学期开学初至各校区教务管理大厅成绩管理老师咨询。

4.其他注意事项

1未返校学生和离校学生延考申请按原通知要求须122316:00前完成,申请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相关申请,申请一旦生效不可变更,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

2)因教务处须紧急重新调整安排考试,在校生因考研、疫情防控隔离无法参加考试的延考申请将在122316:00暂停,于122513:00重新开放

三、教师注意事项

1.考务要求

请各监考教师做好监考前准备工作,按时到场。主监考员须提前打印“考试签到册”和“课程考试学生座位图”,提前20分钟到考务室领取试卷,考前15分钟进入监考考场,准备试卷发放工作。副监考员须考前15分钟进入监考考场,组织考生入场,安排考生就座,考前向考生宣读考场规则,检查考生证件及签到情况。监考期间监考员须戴监考牌,不得早退、擅自离场和聊天,确保考场秩序良好。

校区

考试地点

考务办公室

成都

四教ABC

四教:4-B102

雅安

新校区十教A区、B

老校区一教

十教:10-A109

一教:1-113

都江堰

一教

一教:1-1111

2.监考查询与替换

监考教师可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具体考试工作任务安排。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在122513:00后查询,以教务系统上重新安排时间、地点为准。

监考教师若因身体情况等情况需要更换监考,须在考前及时替换,学院应积极协调,保证相关课程考试监考工作顺利进行原监考替换记录将全部清除,在本次监考发布后重新开启。替换流程:登录教务系统→教师-考试管理→考试安排→我的监考→监考更换(注意选对学期)

3.阅卷及成绩提交

请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在下学期延考后规定时间内提交成绩(提交成绩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请教师将学生期末考试成绩及时准确地登录上网,并将成绩底单、试卷及分析报告等交开课院所办公室。

若有疑问请联系各校区教务科(部)考试管理及成绩管理老师。

考试管理老师电话:

成都校区         028-86291290(李老师)

雅安校区         0835-2882929(应老师)

都江堰校区       028-87137637(李老师)

成绩管理老师电话:

成都校区         028-86290979(白老师)

雅安校区         0835-2882093(陈老师)

都江堰校区       028-87137637(李老师)

                                                                                 教务处

                                                                             20221222
























 
 起草:刘瑞[全校-课程管理]     审核:刘瑞 审批:李伟(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