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2-24     访问量:4205


 
  

关于202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

 

接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中心通知,2023年继续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统一测试,现将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测时间

基础阶段统测(TEM4):2023618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2023422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1. 统测地点

    雅安校区

    三、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及缴费时间2023225日上午8:0031日下午18:00

    (二)缴费方式:网银、支付宝、微信。

    (三)报名流程:个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个人主页”→“等级考试”→“考试报名”→“信息确认”→“网上缴费”→“确认订单”→“确认支付”。

    特别提示:

  1. 报名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事宜,未按时缴费的按放弃报名处理,不予补报。

  2. 已毕业的考生登录教务系统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八位。

    四、报名费用

    基础阶段统测(TEM4:   80/

    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  100/

    五、报名条件

    (基础阶段统测(TEM4

    1. 2021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

    2.曾参加2022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20级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机会,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3.曾申请2022TEM4考试延考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选择参加2023年或2024TEM4考试。

    (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

    1. 2019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

    2.曾参加2022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18级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机会,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3.曾申请2022TEM8考试延考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选择参加2023年或2024TEM8考试。

    六、考试成绩证明

    考生成绩在合格以上者才发给个人成绩证明书(60-69分为合格,70-79分为良好,80分以上为优秀),但参加补考的英语专业考生成绩虽达到良好以上也只颁发合格证书。(TEM8证书于每年6月下旬领取,TEM4证书于每年9月下旬领取)。

    七、2022年延考退费说明

    曾申请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延考考生的报名费将在20233月进行全额退费,方式如下:

  1. 在校生的延考报名费将通过学生本人一卡通进行退费;

  2. 非在校生的延考报名费将通过个人银行卡进行退费,银行卡信息的收集请关注人文学院的相关工作通知。

                                                             

     

                                  教 务 处

                             2023224
























 
 起草:管理员[全校-管理员]     审核:曾昌伟 审批:李伟(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