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2-28     访问量:3225


 
  

各位同学:

本学期都江堰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已开始,请同学们于20233月1日—3月10日,点击 四川农业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进入管理系统,按照网上要求进行报名,并在网上完成缴费(缴费后请再次登录查看是否缴费成功),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资格。

注意:

1、本期报名校区为:都江堰校区

2、请非在校本科生身份(包括在校研究生、校内教师)的报名者在报名系统上注册后拨打电话028-87123320,找老师审核报名资格,然后才能在网上报名缴费取得测试资格。

3测试时间拟安排在3月底—5月初的周末并分校区进行,具体安排请同学们关注基础教学部官网或教务处主页查看普通话测试安排通知。

4学生报名后不能修改校区,若需修改,只能取消报名后修改校区,再重新报名。

咨询电话:028-87123320     咨询办公点:第四教学楼4205

 

 

                          四川农业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23年2月28日
























 
 起草:刘西[都江堰-学院管理]     审核:杨聪 审批:李伟(处领导)  李伟(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