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1学期课程缓补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3-15     访问量:18877


 
  

关于2022-2023-1学期课程缓补考

考试安排的通知

 

全校同学:

2022-2023-1学期课程缓补考工作将于本周末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318——320,每天4场,考生具体考试场次、地点请以教务系统上的安排为准。

第一场 上午08:0010:00

第二场 上午10:2012:20

第三场 下午14:0016:00

第四场 下午16:2018:20

查询流程:教务系统→学生-考试信息课程缓补考安排考试安排查询

二、考试对象

1、缓考申请审核通过的学生及其相关申请课程。

2、所有平时考核环节合格但课终考核不合格的学生及其相关课程。

3、因特殊原因延至缓补考时段的延考学生及其相关申请课程。

注:实验实践不合格的课程、学生旷考或考试违规违纪的课程不安排补考。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务必注意查询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逾时考生作缺考处理,缺考考生不再另行安排考试。

2、依据《本科课程考试管理办法》文件要求,请考生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参考,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对于违反考场规则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按《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进行处理。

3、所有课程考试(含堂下考试)必须到考场签到后方可参加考试,当场考试结束后未签到者作缺考处理。堂下考试(考核方式为课程报告、课程论文或实验设计等)完成后须由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在321日上午9:00—12:00交至相应校区教务科成绩管理老师处并签字确认提交答卷,未按要求交卷者考试成绩以零分记载。

4、关于参加征兵役前训练的学生缓补考问题

在无法提供确定的入伍通知书,但需要参加征兵役前训练的学生,请在318日前(逾期不再受理)提交书面情况说明并附佐证材料,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相应校区教务科备案,后期处理如下:

a.若考试时间不冲突,可以参加缓补考,则正常完成考试。

b.若确定时间冲突无法参加考试,则缓补考可以不参加,缓补考课程不记旷考和重修费,但该门课程不再安排缓补考机会,待学生从部队返回学校后需重新选课修读。

如有疑问,请于上班时间到相应校区教务科咨询。

 

成都校区        028-86291290(李老师)

雅安校区        0835-2882929(应老师)

都江堰校区      028-87137637(李老师)

 

 

教 务 处

2023315
























 
 起草:管理员[全校-管理员]     审核:曾昌伟 审批:李伟(处领导)